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龙地产(600159)关于控股子公司土地中标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15 中国证券网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土地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14日同内蒙古满洲里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74,544,000元的价格成功购得用地编号S2007-113-18地块。该地块位于满洲里华埠大街北、湖北街西、宝石路两侧,用地面积约232,950平方米,规划用地用途为商住,建筑密度30%,容积率1.5。
特此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九月十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