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长城200万元收购方联地产大丰投资全部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0:22 新浪财经

深长城200万元收购方联地产大丰投资全部股权

  新浪财经讯 深长城今天刊登公告透露,两全资子公司以200万元收购方联地产、大丰投资全部股权。

  深长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城地产有限公司与惠州中洲投资有限公司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分别以人民币95万元收购惠州中洲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惠州方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惠州大丰投资有限公司95%的股权。

  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分别以人民币5万元收购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惠州方联

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惠州大丰投资有限公司5%的股权。

  以上股权收购的合计价款为人民币2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