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海金属和海得控制首发申请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7: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9月17日召开会议,审核通过了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和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云海金属拟发行4,800万股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19,200万股。公司经营范围为:金属镁及镁合金产品、金属锶和其它碱土金属及合金、铝合金的生产和销售;以上产品设备和辅料的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年产3万吨镁合金和3千吨金属锶项目、年产5千吨镁合金压铸件技术改造项目、年产100万套镁合金自行车轮毂生产线改造项目、江苏省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

  海得控制预计发行不超过2,800万股A股并在深圳

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1,00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业务和产品分销业务。本次募集资金项目包括:高性能起重与输送自动化系统项目、系统集成
增值业务
网络建设项目、核电站数字化控制及计算机仿真系统项目、电气控制装置成套项目、机械设备eCONTROL控制系统项目、风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项目、企业技术中心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