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9月14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8:15 新浪财经

  (000014) 沙河股份:仲裁公告

  2007年9月14日,沙河股份收到长沙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书》,就深圳市鑫浪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水利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诉公司合作合同纠纷一案作出了裁决。

  (000018、200018) ST中冠A:董事会通过公司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ST中冠A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9月1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事项》、《公司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000055、200055) 方 大A:2007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

  方 大A于2007年7月21日公告了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现予以更正。

  (000063) 中兴通讯:重大合同被菲律宾高等法院实行临时限制令

  中兴通讯近期与菲律宾交通与通信部签署了菲律宾政府宽带网络设备及工程服务合同。根据该合同的约定,公司将提供总金额约为3.29亿美元的宽带网络设备及服务。截至公告日,该合同尚未生效。

  公司收到了菲律宾高等法院于2007年9月11日发出的临时限制令,菲律宾高等法院禁止在其作出进一步决定前相关各方实施该合同。

  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目前正积极采取相关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聘请律师按照法律程序向菲律宾高等法院进行答辩并申请撤销该临时限制令。同时,公司目前也正与合同相对方菲律宾交通与通信部进行沟通和协商,争取菲律宾高等法院能尽快解除该临时限制令。

  (000070) 特发信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特发信息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补选郭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2)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3)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000100) *ST TCL:董事会通过运用自有闲置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

  *ST TCL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9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运用自有闲置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

  二、《网上新股申购的内控制度》。

  (000421) 南京中北:重大诉讼

  申请人上海天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被申请人南京万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南京中北侵权纠纷为由,于2007年9月7日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对万众公司及南京中北所有的价值人民币5000万元的财产予以保全,并依法提供了担保。

  2007年9月13日,公司接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对万众公司及公司所有的总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财产予以保全,并在保全期间,不得出售、转让和抵押上述财产。申请人天韦公司应当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提起诉讼,逾期不起诉的,将解除财产保全。

  截止公告之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已依法对公司名下的工商银行南京市汉中门支行基本帐户及南京银行水西门支行一般帐户予以冻结,冻结金额共计368.54万元。

  目前该诉讼处于诉前保全阶段,对于诉讼原由尚无法获悉。下一步公司将依法积极应诉,以切实维护公司的权益。

  (000504) 赛迪传媒:董事会通过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结构调整方案

  赛迪传媒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9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结构调整方案。

  二、《组织管理制度》。

  三、《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四、《行政管理制度》。

  五、《财务管理制度》。

  六、《控股子公司管理内部控制制度》。

  七、《对外投资内部控制制度》。

  八、《对外担保内部控制制度》。

  九、《内部审计制度》。

  (000509) S*ST华塑:诉讼进展

  关于S*ST华塑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七支行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锦江支行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在执行中将依法处置公司在上海市中山南一路1065号的房产,现通知公司于2007年9月24日前向法院提交该房产的相关资料。逾期不提交,法院将依法追究公司及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由于公司2004、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已被交易所实施特别处理,同时公司有3.68亿元借款逾期并涉诉,目前公司还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14) 渝 开 发: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渝 开 发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三、《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

  四、《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

  (000561) S ST长岭: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S ST长岭于2007年9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000633) SST 合金: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情况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SST 合金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07年9月13日召开,通过了《公司治理情况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000757) *ST 方向:林秀受让公司39072160股股份

  2007年9月10日,*ST 方向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将被执行人深圳市汇银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ST 方向限售流通股39072160股(占总股本的比例是12.8%)及2007年3月20日以后的红股(含转增股)以人民币52747416元的价格强制转让给买受人林秀所有。

  (000760) 博盈投资:董事会选举陈旭晖为董事长

  博盈投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9月14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同意冯启泰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2、选举陈旭晖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3、同意王晓东女士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但在新任独立董事在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前还需继续履行其职责;

  4、推荐向东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

  (000778) 新兴铸管:铸管集团出售公司股份13,774,877股

  截止到9月14日收市,新兴铸管法人股东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13,774,87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7%,平均价格14.62元/股;期间因操作失误,买入股份180,429股,平均价格15.01元/股。

  截止2007年9月14日收市,铸管集团尚持有公司股份573,888,88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8.86%。

  (000793) 华闻传媒:大股东累计支付给公司徽杭高速股权转让款41,029.08万元

  2007年9月14日,华闻传媒收到了大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支付的徽杭高速公司股权转让款6,029.08万元。至此,上海新华闻已累计向公司支付徽杭高速公司股权转让款41,029.08万元,尚有余款27,000.00万元未支付。

  根据上海新华闻、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做出的付款安排和承诺,华闻控股转让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1.25%股权时所获得的股权转让款全部用于支付上海新华闻欠付公司的徽杭高速公司股权转让款27,000.00万元。公司购买华商传媒31.25%股权之事项尚需经中国证监会审核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为此,公司将争取尽快完成购买华商传媒31.25%股权的各项审批工作,尽早收回徽杭高速公司股权转让余款27,000.00万元。

  (000825) 太钢不锈:9月24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

  1、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太钢招待所二楼大会议室

  3、表决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9月24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9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07年9月24日上午8:00,投票结束时间为2007年9月24日下午3:00。

  5、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14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非特定对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等。

  (000831) 关铝股份:关铝集团出售公司股份3,636,000股

  截止2007年9月14日收盘,关铝股份国有法人股股东山西关铝集团有限公司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3,636,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

  该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36,376,912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7.57%,其中已获准流通股份14,514,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

  (000848) 承德露露:购买商标等重大资产的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承德露露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的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购买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议案》后,公司董事会即开始实施落实,安排专门机构和人员办理转让过户事宜。由于此次无形资产事项较多,国家相关部门对商标等无形资产转让程序要求严格,相关文件准备需要一定时间,目前,公司已在专业中介机构的协助下,按有关部门的要求整理完善过户所需材料,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交付给中介机构,转让过户工作已经进入上报程序,公司争取加快进度,以尽快完成上述无形资产过户手续。

  (000966) 长源电力:股东股权过户完成

  近日,长源电力股东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已办理股权过户手续,原公司股东湖北省电力开发公司持有的长源电力5946.2553万股股份已过户至能源集团名下。

  (000983) 西山煤电: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吸收新股东并增资

  西山煤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9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控股子公司山西西山晋兴能源有限公司吸收新股东并增资的议案》。

  二、《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山西西山晋兴能源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988) 华工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董事变更事项

  华工科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4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推选张新访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关于同意李作清先生辞去董事职务的议案》。

  (000993) 闽东电力:因不符合投资入股保险公司的条件,投资中安财产保险公司项目的执行存在不确定性

  关于闽东电力拟投资9000万元发起设立中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事宜,日前,中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在项目申报中发现中国保监会2007年8月8日对外公布了《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意见稿)》,对境内企业法人向保险公司投资入股作出了规定。

  由于公司2004年出现亏损,如该管理办法的有关条款在未作修改的条件下于近期内颁布施行,公司将不符合投资入股保险公司的条件。因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关于投资参与发起设立中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的执行存在不确定性。

  (000999) S 三 九:三九集团资产债务重组进展

  经了解,三九债权人委员会近日再次召开债权人大会,就三九企业集团债务重组事宜进行讨论,并提请三九债权人委员会各成员及三九企业集团等重组各方研究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目前尚无法准确预计重组各方就债务重组协议的最终签署时间及生效时间。

  (002002) 江苏琼花: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订草案

  江苏琼花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2.《公司章程修订草案》;

  3.《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002005) 德豪润达:9月30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日期及时间:2007年9月30日上午9:30时开始,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26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收购深圳实用电器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

  (002049) 晶源电子: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监事会成员

  晶源电子2007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4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

  2、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

  3、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

  4、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

  5、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002117) 东港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继续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东港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修定公司<章程>的议案》;

  2、《关于修定<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关于修定<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关于修定<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关于修定<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6、《关于修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的议案》;

  7、《关于修定<重大投资决策程序>的议案》。

  8、《关于继续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41) 蓉胜超微:9月30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07年9月30日上午10时

  (三)会议地点:公司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27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002164) 东力传动: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东力传动连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鄞州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东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200053) 深基地B:临时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在八亿元额度范围内安排银行信贷融资

  深基地B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增补袁宇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三)增补崔忠付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四)授权管理层在八亿元人民币额度范围内安排银行信贷融资的议案;

  (五)关于成都新都物流园区项目的议案;

  (六)关于成都双流物流园区项目的议案;

  (七)公司租用东高地土地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