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铝业抛售中铝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路透社消息,中国铝业(2600.HK)股东美国铝业周三正以每股17.26-18.27港元配售所持高至8.842亿股的中铝旧股.以美国铝业买入中国铝业H股每股作价1.37港元计,其将获利高至逾19亿美元(约149亿港元)。据路透社获得的销售文件披露,美国铝业正透过高盛配售所持有的7亿股中铝旧股,并可加码至8.842亿股旧股,相当于其所持中国铝业的全数股权;而美国铝业是次套现的金额亦会由原来最多的127.9亿港元增至161.54亿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