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河智能布局全球销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0:59 金羊网-新快报

山河智能布局全球销售网络

  王熙上

  219万欧元收购海外公司

  新快报讯 山河智能(002097)日前与Lamport Ltd签署协议,拟以218.8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持有的HPMEu- rope SpA51%股权。收购一旦成功,山河智能将得益于HPM公司控制的几十家分销商,进一步拓展其在欧洲的销售市场。

  HPM公司是一家

意大利公司,同时是山河智能在除西班牙以外的西欧国家的独家代理商,注册资本为50万欧元,主要从事机器设备的批发贸易,工业与农业机械及备件的销售服务、维修与技术支持,租赁。2005年1月18日,HPM公司与山河智能签订代理协议,经销山河智能的小型液压挖掘机等产品。截至2007年6月30日,HPM公司资产总额991.06万欧元。2007年1-6月HPM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87.96万欧元,主营业务利润78.25万欧元,净利润68.89万欧元。受收购消息刺激,昨日山河智能收于51.8元,大涨7.8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