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明珠(600382)独立董事关于关联交易事项及结余募集资金情况的独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18 中国证券网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关联交易事项及结余募集资金情况的独立意见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7年9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订立2008年度铁矿采购合同的议案》和《关于募集资金结余转入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作为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本着诚信、勤勉、审慎的原则,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关于与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订立2008年度铁矿采购合同的议案》。
公司拟与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订立2008年度铁矿采购合同,决策程序合法,交易符合市场准则,交易行为公平、公正、合理,关联交易事项有利于公司获得较稳定的收益,且公司的关联交易没有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关于结余募集资金转入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本次结余募集资金转入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同意结余募集资金转入补充流动资金。本次结余募集资金转入补充流动资金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独立董事签名:
萧端 陈 凌 叶伯健
二○○七年九月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