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学子海外学成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31 证券日报

  □ 证券日报记者 杨鉴旻 王容玄

  9月11号,广发证券在广州举办中加证券公司运营与管理培训交流会,目的是分享与交流广发证券赴境外培训的经验和成果。本次广发证券赴境外培训是行业内首个最大规模的赴境外培训项目,派出的28名学员中25名取得了由加拿大证券学院(CSI)颁发的专业证书。

  本次培训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的主导和加拿大证券学会的策划下,广发证券派遣赴加拿大培训团人数规模之大、培训周期之长、学习课题之广、拜访机构之全、培训节奏之紧,为历年来国内证券业所首屈一指。

  CSI大中华区总顾问和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耿庆武教授表示,中国学员的这次培训通过率达95%,远超过了当地考生通过率不足70%的水平,显示了中国学员的整体素质与实力。

  据悉,加拿大

证券学会是加拿大最受尊重与认可的国家级金融教育机构。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和香港等全球最大的几个金融市场均承认 CSI的许多课程,许多国际机构和行业协会也承认CSI的课程。

  当记者采访广发证券总裁李建勇时表示,这次培训的全体成员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显示了广发证券知识图强、求实进取的蓬勃朝气与中国证券从业人员勤奋求知的治学精神面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