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金泰复牌走势诡异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23:00 北京晨报

*ST金泰复牌走势诡异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晨报讯(记者 周治宏)连续七个跌停并停牌一天之后,昨天,*ST金泰终于发布公告,澄清了“东北世贸广场停工”的消息,并表示定向增发尚在进行之中。但公告之后的股价走势却异常诡异,*ST金泰昨天在涨停和跌停之间巨幅震荡,其他任何一只股票都难以望其项背。

  *ST金泰在公告中表示,目前东北世贸广场手续齐备,正在按计划施工,之前确有个别手续尚在办理,主要是为了加快施工进度,“边施工边办理相关手续”。而对于更令投资者关心的增发事宜,公告仍旧表示“相关事项待

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监会和商务部核准后,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
的方案方可实施”。

  一则澄清公告之后,*ST金泰的走势如过山车般充满刺激。

  10点30分复牌后,*ST金泰即直奔跌停而去,而上万手的巨量买单又迅速将其拉至涨停。涨停只封住了5分钟,多笔数千手的卖单又将涨停砸开,换手率在20分钟内就达到13.49%。

  下午开盘不久,*ST金泰再度短暂触及跌停板,之后又被强势拉起,至收盘时,仍下跌了3.51%,报收17.06元,全天换手率达到23.51%,超过此前七个跌停时期的换手率总和。与此前的无量涨停和跌停不同,昨天的成交量也创出新高,达到3.46亿元。

  对此,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股价如此大幅震荡,且频频出现大手笔买卖单,昨天恰巧又是*ST金泰3595.6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恐有主力套现出逃之嫌。

  据了解,早在9月7日,*ST金泰就公告了此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的消息。根据公告,在此次上市的限售流通股中,北京新恒基投资管理集团、北京盈泽科技、北京新恒基

房地产集团各为740.5357万股。除了新恒基房地产集团此前已被法院冻结了500万股以外,由黄俊钦控制的两家公司实际上能出售1000多万股。

  

*ST金泰复牌走势诡异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ST金泰昨天换手率达到23.51%,成交量也高达3.46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