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仿真期指远月合约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2:50 上海青年报

  沪深300指数昨日以5384.6点开盘,随后展开大幅调整走势,收盘报收5124.1点,下跌4.71%。全天最高5412.5点,最低5105.1点,日成交量68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小幅放大。

  仿真股指昨日也跟随现货指数全线大幅下挫,IF0709收盘报5609,下跌3.99%;IF0710收盘报6335,暴跌8.31%;IF0712收盘报6670,下跌7.31%;IF0803的跌幅也有6.58%。

  两市在管理层重点提示投资者教育、特别国债向市场公开发行、宏观政策进一步趋紧的综合影响下,大幅调整终于到来,个股大面积暴跌,跌停板的

股票数量直线上升,酝酿已久的超买风险开始释放。

  盘面看,市场短期头部基本确立,5000点至5400点左右就将形成震荡区间,投资者可控制好仓位,等待消息进一步明朗和获利盘的回吐充分后,再作打算。

  【小知识】

  问:投资者选择不同的交易指令有什么风险?

  答:股指期货交易可以有两种指令:市价指令和限价指令。在指令成交前,投资者可提出变更或撤销。

  1、市价指令是指不限定价格的买卖申报指令,在国外的交易所被普遍使用,其优点在于能够自动以市场最好价格成交,未成交部分自动撤销。市价指令有利于提高投资者的成交概率,方便投资者交易,但不能保证成交价格的最优性。当市场波动剧烈、期货价格跳动较大时,使用市价指令可能使投资者承受较高的交易冲击成本。

  2、限价指令是指执行时必须按限定价格或更优价格成交的交易指令,限价指令当日有效。它的特点是如果成交,一定是投资者的预期价格或比其更好,但在期货价格变化较快时,限价指令可能无法成交,使投资者失去有利的市场机会。

  万达工业品与金融衍生品研究中心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