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连续七个跌停后 *ST金泰紧急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3:30 北京晨报

连续七个跌停后*ST金泰紧急停牌

  晨报讯(记者 周治宏)昨日,*ST金泰紧急停牌一天,上交所网站显示,该公司停牌是“因重要事项未公告”。*ST金泰方面则表示,停牌主要是因为前期媒体几篇歪曲公司事实报道的一些事项需要澄清和说明。

  据了解,自8月31日上演高台跳水以来,*ST金泰的负面消息接踵而至,除了“东北世贸广场被勒令停建”、“股东新恒基地产500万股被法院冻结”以外,上周四更是有报道称“山东证监局表示正关注*ST金泰股票,是否涉及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将由证监会调查”。

  对于这些消息,*ST金泰方面保持了罕见的沉默。不仅如此,由于*ST金泰复牌公布增发方案时称将在“8月底完成

审计、评估工作并召开董事会会议商议具体方案”,然而至今仍没有任何有关增发的消息公布,在连续7个跌停之后,许多市场人士开始担心该“超级定向增发”面临夭折厄运。对此,*ST金泰方面则表示,目前增发事项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全部工作完成后就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相关报道:

  *ST金泰称世贸广场正按计划施工

  *ST金泰庄家或已套现离场

  公告前后矛盾 *ST金泰充满投机

  相关专题:

  *ST金泰暴涨迷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