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安彩(600207)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12 中国证券网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电话咨询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结果如下:2007年9月10日,公开拍卖控股股东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86926596股,具体情况见股份拍卖结果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除持有公司的90181817 股股份正在等待司法裁定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也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9月6日、7日、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电话咨询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结果如下:2007年9月10日,公开拍卖控股股东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86926596股,具体情况见股份拍卖结果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除持有公司的90181817股股份正在等待司法裁定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也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9月1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