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一重工1亿美元美国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1:42 新京报

三一重工1亿美元美国建厂

  本报讯 (记者 姚笛)继印度投资项目之后,三一重工(600031)将在美国投资建设第二个海外制造基地。记者昨日从三一集团获悉,9月12日,三一重工将与美国乔治亚州政府正式签署投资1亿美元建设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的协议。三一重工年内还将进军比利时,作为海外建厂的第三站。

  根据协议,三一重工将在美国乔治亚州Peachtree City征地建设三一美国总部、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生产销售三一重工成熟的、具有质量和成本竞争优势的产品,计划在五年内实现大约5亿美元的产能。

  据三一集团内部人士透露,三一重工之所以选择美国是因为看中美国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以及拥有最先进工程机械技术的市场。三一重工将通过在美国建设生产基地进而辐射加拿大、

墨西哥市场。

  三一集团在海外设立了12个子公司,目前公司国际业务已覆盖132个国家,产品出口60个国家。2006年出口收入4.77亿元,2007年上半年出口收入已经达到5.11亿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