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微电子(600360)对外担保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2:21 中国证券网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被担保人名称: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瀛寰集团”)
2、本次担保数额为10,000万元。
3、本次担保有反担保。
4、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包括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批准的各项担保金额):30,000万元;其中,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10,000万元。
5、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6、本决议项下的对外担保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临时)审议,全票通过《关于为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瀛寰集团拟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以下简称“华夏无锡支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批。
二、被担保企业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江阴市申港镇申土于路
法定代表人:费英
注册资本:22500万元
经营范围:对新材料、基础设施、高科技及房地产项目的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资产托管;国内贸易;网络工程设计、安装、维护。
截止2006年12月31日,瀛寰集团总资产384,058,553.77元、总负债141,243,752.30元、股东权益242,814,801.47元、资产负债率为36.78%;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92,552,819.97元,净利润9,068,656.72元。以上数据已经无锡中天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以中天衡审字(2007)第091号《审计报告》确认。
截止2007年6月30日,瀛寰集团总资产392,923,612.97元、总负债133,018,716.65元、股东权益259,904,896.32元,资产负债率33.85%;2007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3,975,341.53元,净利润17,090,094.85元。(前述数据未经审计)被担保企业瀛寰集团不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包括受其控制的关联方、控股子公司和附属企业等)。
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就该担保安排并向本公司提供并落实反担保。
三、本公司对外担保的审批:
本决议项下的对外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若本对外担保事项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则董事会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与有关反担保方签署协议,接受瀛寰集团提供的有关反担保;并与华夏无锡支行签署有关《保证合同》,为瀛寰集团向华夏无锡支行提供上述本金10,000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债权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
债务人: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担保主债权金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
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主债权的履行期间为1年。
五、董事会意见: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本决议项下的担保事项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和《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以及本公司现行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担保有利于维持本公司的担保资源规模,发挥担保的融资杠杆作用。
六、本公司提供担保情况: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担保总额30,000万元;其中,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10,000万元,对其他公司担保20,000万元。担保总额占公司净资产的32.58% 。
七、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议案、会议记录、决议;
2、瀛寰集团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章程》、《2006年度审计报告》、2007年6月30日报表。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9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