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双马(000935)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0:16 中国证券网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 2007年9月10日通过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通知于2007年8月31日发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华顾思(CyrilleRagoucy)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招商银行申请一年期流动资金担保贷款6000万元的议案》;
因公司流动资金需要,公司決定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官城支行申请一年期不超过6000万人民币额度的授信协议。
二、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6000万贷款委託保证合同的议案》。
1、考虑到公司的经营状况,在银行的要求下,公司决定与四川双马投资集团签订6000万贷款的委托保证合同,由四川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一年总额不超过6000万的贷款为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官城支行提供担保,担保费率为0.25%,市场参考价格为0.4-0.5%。
2、独立董事意见:
上述交易定价合理、公允,四川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收费低于市场水平,有利于本公司过渡期流动资金调配。该项交易符合公司利益,不会损害中小股东利益,决策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关联董事华顾思、黎树深、周海红回避了本项议案的表决。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九月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