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天科技 深圳怡亚通首发申请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8: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本周五(9月14日)举行的第125次发审会议上,将审核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华天科技此次拟在中小板发行不超过44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9%。公司为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于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行业,生产的集成电路封装产品主要有DIP、SOP、SSOP、TSSOP、QFP、LQFP、SOT等。

  怡亚通此次拟在中小板发行3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9%。公司为专业的一站式

供应链管理服务商,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客户)提供除其核心业务(产品研发、制作及销售)外其余供应链管理环节的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