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新药业(002020)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56 中国证券网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06年9月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6年9月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七名,实到董事五名,独立董事田平安书面委托独立董事童本立出席会议并代为表决,董事俞更生委托董事长吕钢出席会议并代为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吕钢主持,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资金总额不超过700万元,使用期限为2007年10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详见公司2007031号公告。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的议案,同意提名吕钢先生、张丽娃女士、王光强先生、徐小明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同意提名史习民先生、沈竞康先生、周伟澄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该议案需提交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对每位董事候选人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逐项表决。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才能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关于独立性的补充声明》全文见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站的公告。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详见公司2007029号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吕钢先生 中国籍,1962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浙江京新制药厂厂长,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上海京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浙江京新药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持有本公司24.74%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张丽娃女士 中国籍,1959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持有本公司1.84%的股权,与公司持有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王光强先生 中国籍,1960年生,本科学历,工程师、执业药师。曾任浙江京新制药厂制剂分厂厂长,本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研发中心主任。持有本公司1.95%的股权,与公司持有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徐小明先生 中国籍,1976年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本公司证券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广丰县京新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未持有本公司的股权,与公司持有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史习民先生 中国籍,1960 年生,会计学博士,教授,曾任安徽财贸学院教师。1987 年至今在浙江财经学院工作,历任会计系副主任、会计学院副院长、科研处副处长,现任研究生部主任,浙江省政协委员,民革浙江省委常委,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与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沈竞康先生 中国籍,1951年生,药物化学博士,教授,曾在日本新泻药科大学担任教学和研究工作,1996年至今在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和副所长,兼任苏州大学、复旦大学药学院教授,上海市药学会副理事长。未有担任董事经历。与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周伟澄先生 中国籍,1958 年生,药物化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1984年至今在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工作,历任助理工程师、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现任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副总工程师、药物创新中心主任和上海抗感染药物重点实验室主任。未有担任董事经历。与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