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宇集团(002133)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55 中国证券网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8月29日以书面形式送达,会议于2007年9月8日下午1点30分在杭州市平海路八号公司5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长裘红梅女士主持,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马可一女士和黄季敏先生(相关人员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此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经审核,监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监事任职资格,未受到监管机关的处罚。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7年9月11日
附:第二届监事会候选人简历
马可一,女,1971年4月生,博士,注册会计师,高级经济师。中国公民,无境外居留权。1993年至2006年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师,1994年至1998年为浙江信益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2006年6月进入广宇集团工作,任广宇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马可一女士与杭州平海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马可一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马可一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黄季敏,男,1965年11月生,学士,房地产评估员,助理经济师。中国公民,无境外居留权。1994年7月至1996年6月任杭州市上城区城建前期服务公司经理,1999年10月至2003年10月任杭州广复房地产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03年10月至2007年6月在广宇集团工作,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2007年7月至今在杭州平海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其控股子公司浙江怡景园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季敏先生与杭州平海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黄季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黄季敏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