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新药业(002020)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55 中国证券网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9月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9月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杨钰菲主持,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及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名单的议案,同意提名王能能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该议案尚需提交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七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
王能能先生 中国籍,1973年生,大专学历。曾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药品销售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药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持有本公司1.15%的股权,与公司持有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