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飞国际(000768)公司委托理财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26 中国证券网
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现将公司委托北京中德邦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德邦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三环东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联合证券)3,000万元人民币理财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委托理财概述
2001年3月29日本公司与中德邦公司(受托方)、联合证券(保证方)共同签订了《资产委托管理合同》及《资产委托管理补充协议》,协议约定,本公司将3,000万元委托中德邦公司理财,期限9个月。
上述协议到期后,中德邦公司未将委托资产按约定返还,经协调延期后,中德邦公司于2004年5月12日将其委托资金购买的1,931,299股银广夏股票及余留资金42,623元划转至本公司在联合证券开立的证券账户上。
2006年7月12日,本公司与联合证券就其在上述委托理财合同中的保证责任达成和解,联合证券同意给予1,120万元的补偿金,以债务转移的方式给付,本公司获得联合证券1,300万股的股权,占联合证券增资扩股前注册资本的1.3%。(详见2006年7月21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告)
二、进展情况
(一) 截止2007年8月底,公司陆续出售了上述银广厦股票后,共获得收益20,051,348.92元,目前,资金已全部划入本公司帐户。
(二)公司以债务转移方式取得联合证券出资额为1,300万股的股权,在2007年4月16日联合证券增资扩股时上述股权缩减至390万股,现该股权已经联合证券股东大会确认,并载入联合证券股东名册中,目前,正在工商管理部门办理股东变更登记手续。
三、备查文件
一航财务公司西安分公司电子转账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九月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