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北电气(000585)二OO七年第三季度业绩预亏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26 中国证券网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二OO七年第三季度业绩预亏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财务管理部初步测算,预测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累计净利润将为亏损,亏损金额尚不明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一、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经本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测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累计净利润将为亏损,亏损金额尚不明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三、业绩预亏原因:
本公司通过核查对外担保合同执行情况后发现,为沈阳金都饭店在中国工商银行沈阳市银信支行借款本金2400万元(人民币,下同)提供担保,处于借款方逾期未能偿还情况,债权银行正在要求债务人与本公司尽快履行还款责任。为此,本公司已积极协调各方商榷债务重组方案,促进借款方完成还款义务。
鉴于借款方财务状况较差,同时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有关"与或有事项有关的义务确认为预计负债标准"的相关规定,基于财务谨慎性原则考虑,本公司对该项下担保责任全额计提负债。
根据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对沈阳金都饭店在中国工商银行沈阳市银信支行借款本金2400万元担保责任计提负债后,预测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累计净利润将为亏损。
四、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五、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2,193,731.12元
2、每股收益:0.003元
六、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已经本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