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用科技发出风险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27 京华时报

公用科技发出风险提示

  本报讯 (记者 马岚)由于股票近期连续拉出涨停,公用科技定于今天发布公告,对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风险进行提示。

  自8月20日公布资产重组事宜后,截至9月6日,公用科技股票价格已连续拉出13个涨停。为此,公用科技定于今天公告近期的重组工作,并向投资者进行风险提示。公告指出,公司本次重组事项能否通过交易各方股东大会审议、能否取得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都存在不确定性,近期股票的异常波动存在较大风险,也有可能影响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对公司重组事项的审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