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民事赔偿案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02 京华时报

杭萧钢构民事赔偿案受阻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围绕杭萧钢构披露虚假信息而展开的投资者维权日前受阻。记者昨天从杭萧钢构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的原告代理律师处获悉,此案已被杭州中院通知暂停受理。

  据原告代理律师之一的上海新望闻达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介绍, 5月25日,杭州中院受理了殷女士等人诉杭萧钢构的证券民事赔偿案件。在第一批案件被受理后,其他投资者也分别委托律师要求起诉杭萧钢构,7-8月间,有三四十个单独诉讼的杭萧钢构案件被送到杭州中院要求立案,杭州中院虽然收了案,但没有在《民事诉讼法》规定的期限内给予是否受理的答复。随后,原告代理律师向杭州中院询问,开始得到的答复是“要向上一级法院即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请示,而浙江高院没有给予答复”,而后来得到的答复却是“中止受理投资者诉杭萧钢构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

  宋一欣律师表示,他与另外两位原告代理律师———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陶雨生律师、河北功成律师事务所薛洪增律师将于今天联合向最高人民法院上书,要求最高人民法院及时纠正杭州中院中止受理杭萧钢构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的做法,并尽快使其恢复受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