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新设两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1:52 第一财经日报

保利地产新设两子公司

  谷东

  保利地产(600048.SH)今日公告称,根据9月6日召开的二届八次董事会会议通过的决议,将成立两个控股子公司。

  这两个子公司分别在杭州和成都。其中,保利地产在杭州全资设立“保利(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而保利(成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组成调整为保利地产和成都中业投资有限公司,双方股权比例为85%:15%,注册资本金调增至20000万元。

  保利地产董事会同时决定,在满足项目税前成本利润率不低于15%、保证公司现金流平衡、满足公司整体资金安排、新项目的资金支付不影响现有项目投资计划和年度经营任务完成的情况下,授权经营层采取事后通报备案的形式,积极进行项目拓展。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