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用科技提示重组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23:33 北京商报

公用科技提示重组风险

  商报讯 (记者 陈洁)今日,公用科技(000685)发布重组风险提示公告,此前公司股票已经连续15个涨停。

  今日公用科技表示重组的评估结果与预估数据可能有一定差距,仍存在不确定性,同时重组事项能否通过交易各方股东大会审议并能否取得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都存在不确定性。

  公用科技提醒投资者近期

股票的异常波动存在较大风险,有可能会影响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对公司重组事项的审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