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2006年记账式(十五期)国债到期兑付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8:21 中国证券网
关于2006年记账式(十五期)国债到期兑付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06年记账式(十五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07年9月15日到期兑付利息。为做好本期国债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0615",证券简称为"国债0615"),是2006年9月发行的1年期记账式固定利率国债,票面利率为1.958%,2006年9月15日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每百元面值国债本次可获本息101.958元。
  二、本所从9月10日起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账业务。
  三、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9月12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9月13日起摘牌。
  四、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财政部拨付的本期国债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结算备付金账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九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