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成功积极准备恢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17 证券日报

S*ST成功积极准备恢复上市

  本报讯 S*ST成功(00051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正在积极与有明确意向的重组方进行沟通,以期通过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从而重新构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同时,公司正在控股股东的帮助下,努力消除200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中提到的影响审计意见的相关事项。以上两项工作有明确结果或基本完成后,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提交申请股票恢复上市的补充资料。公司主营业务大部分处于停产状态,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