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永久间接参股公司获准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3:12 第一财经日报

  刘瑛

  9月4日,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御银科技”)A股首发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115次会议通过。上海永久(600818.SH)今天公告了该公司和广州御银科技的股权关系。

  上海永久公告称,该公司持有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的90%股权,而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广州御银科技437.5537万股,占公开发行前股份总数的7.874%。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