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航民股份(600987)关于更正二OO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方式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0:46 中国证券网
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正二OO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方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因工作人员失误,将本公司二OO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现场表决方式误写成通讯表决方式。现就本次大会相关事项作如下更正:
一、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9月6日下午14:00
二、会议召开地点:杭州萧山航民宾馆(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航民村)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会议议题及股东登记办法等其他事项不变。由此给股东造成的不便在此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九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