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9月6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8:38 新浪财经

  (100009、580996、600009) 上海机场:发行债券相关事宜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007年公司债券的申请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有关批复文件最终核准。本期债券规模为25亿元,期限为10年,采用固定利率方式,不计复利;由中国农业银行授权其上海市分行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由主承销商(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副主承销商组成承销团,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本期债券采取实名制记账式,通过承销团成员设置的发行网点和在上海市设置的零售营业网点公开发行。

  (600056) 中技贸易: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公司拟将名称变更为“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中国医保”,证券代码保持不变。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更名为“通用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暂定名)。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4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100087、600087) 南京水运: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国石化)处获悉,中国石化出售所持公司剩余股份的方案已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其将通过证券交易系统择机实施减持。

  2007年9月6日,公司接中国石化通知,自前次公告(2007年7月28日,编号:临2007027)后,截至2007年9月5日,中国石化下属企业出售公司股份1230159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31%)。截至目前,中国石化下属企业累计出售公司股份4491865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8.42%),尚持有公司股份3237022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06%)。

  (600122) 宏图高科: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图三胞)继续为南京金陵塑胶化工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城北支行申请2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一年,本次担保有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22850万元,宏图三胞对外担保余额为23300万元。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没有逾期担保。

  (600157) S 鲁 润: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7日13: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9月25日27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57”;投票简称为“鲁润投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9月17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7年9月18日至26日,每日9:00至11:00、14:00至16: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100220、600220) 江苏阳光:董事会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江苏高院)作出的有关公司诉宁波罗蒙制衣有限公司(下称:罗蒙公司)一案的民事裁定书:驳回罗蒙公司的再审申请。

  关于罗蒙公司诉公司一案,实际与公司诉罗蒙公司已经江苏高院终审判决的案件为同一案件,一审已于2006年12月19日在浙江省奉化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尚未有判决结果。

  (600237) 铜峰电子:2007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200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有关应收款项和坏账损失数据出现错误和部分遗漏,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200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2007年9月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79) 重庆港九: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5日召开三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章程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对江津港埠分公司下河引道作业线进行改造,投资费用预计为1587万元。

  三、通过关于被担保公司调整贷款银行的议案:由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中区支行紧缩贷款规模,不能满足重庆集海航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50%的股份,下称:重庆集海)3000万元贷款额度的需要,现重庆集海拟向其他银行申请3000万元最高额贷款,期限三年。董事会同意公司就此次银行在三年期限内,向重庆集海连续发放贷款而形成的余额不超过3000万元的债权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三年(具体银行及担保起止日期以与银行签订的协议为准)。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7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06) 商 业 城:股权变动提示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5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沈阳商业城(集团)(下称:商业城集团)持有的公司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0%)限售流通股于2007年7月30日被依法拍卖, 深圳市琪创能贸易有限公司(下称:琪创能)、深圳市菲尔普斯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菲尔普斯)以6.26元/股的价格分别买受1100万股及700万股,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有关民事(执行)裁定书,裁定上述股权归琪创能、菲尔普斯所有。

  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商业城集团对公司的持股数将减至250680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7%),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琪创能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20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9%);菲尔普斯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3%)。

  目前尚未办理上述股权的过户手续。

  (600340) 国祥股份: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的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浙江春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春晖集团)通知:从2007年8月31日至9月6日,春晖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出售公司股票21362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尚持有公司股票121899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059988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13万股。

  (600376) 天鸿宝业: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天鸿宝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5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首开集团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议案:公司向首开集团定向发行数量为55000万股(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收购首开集团拟注入公司的资产;发行价格为每股10.80元。

  二、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三、通过关于向首开集团发行股票收购资产协议。

  四、批准首开集团免于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股份。

  五、通过关于由新老股东共享向首开集团发行股票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六、通过《托管协议》。

  七、通过单店项目变更合同主体的议案。

  (600396) 金山股份:2007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7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3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12日

  除权日:2007年9月13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9月14日

  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7年半年度每股收益为0.20元。

  (600399) 抚顺特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7年8月30日、31日、9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针对目前网上流传的“东北特钢借壳抚顺特钢整体上市”的猜测和传闻,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北特钢集团公司)书面函证,得到回函如下:东北特钢集团公司根据国家产业结构布局调整要求、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中国证监会对上市公司的监管要求,考虑集团公司整体上市的设想,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因此目前不具备整体上市的客观条件,因而,尚无整体上市具体方案。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登载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485) 中创信测:股东更名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相关股东单位来函,公司原发起人股东北京协力得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截至2007年8月31日,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已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更名为北京协力得科技有限公司。

  (600501) 航天晨光:专项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告

  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江苏证监局发布的有关通知要求,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治理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形成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并已经公司二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9月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监管部门及广大投资者可通过电话(02552826030/52826032)、传真(02552826039)及电子邮件(zt@aerosun.cn)等联系方式对公司的治理情况进行分析评议。

  (600517) 置信电气: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山东爱普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资成立山东爱普置信非晶合金变压器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司)的合资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二、同意公司与福建和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福建和盛)、福建普惠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福建普惠)重新签订《合资成立福建和盛置信非晶合金变压器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司)的合资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福建和盛及福建普惠分别以现金出资800万元、500万元、700万元,分别占注册资本的40%、25%及35%。

  (600540) 新赛股份: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5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三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全面修订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等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2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关于补充审议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其全资子公司新疆新赛棉业有限公司增资5200万元(使该公司注册资本达到1亿元)等议案。

  (600605) 轻工机械:股东股份减持公告

  上海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弘昌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552101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7.68%,下称:弘昌晟)函告:截至2007年9月5日下午收盘,弘昌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073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4%);尚持有公司股份522136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4%),其中有售条件的流通股为48153788股,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664) S 哈 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9月3日至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5%)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重大事项。同时,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确认目前及未来两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相关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692) 亚通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增补一名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741) 巴士股份: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第一大股东上海久事公司(直接持有公司22.96%股份,下称:久事公司)共同参与投资设立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亿元人民币,公司、久事公司分别以货币资金出资2400万元(占20%股权)、9600万元(占80%股权)。新公司业务主要是购买和承办自2009年起举办的ATP男子大师系列赛亚洲站系列赛等,注册资金将根据承办费支付进度,分二年到位。

  二、同意公司与久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914%的股权,下称:交投集团)分别以货币资金2000万元对上海宝山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12000万元,公司及交投集团各持有其47.92%股权,强生公共汽车公司持有其4.16%的股权,下称:宝山巴士)增加注册资本,增资后,宝山巴士注册资本增加为16000万元,其中公司及交投集团共计出资股本金各7750万元,各占注册资本的48.4375%。

  上述两项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798) 宁波海运: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自筹资金2.9亿元人民币左右建造1艘5.45万吨级散装货轮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扩大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即公司原经营范围增加“经营国内沿海油船、液化气船运输船舶机务管理,海务管理,船舶检修保养,船舶配给、管理,船舶买卖、租赁及资产管理”。

  三、增补陈荣权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600818、900915) 上海永久:董事会公告

  永久股份有限公司持有9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中路实业)参股企业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路实业持有其股份437.5537万股,占其公开发行前股份总数的7.87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115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

  (600864) 岁宝热电:重大资产置换中尚未完成资产过户项目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中涉及的哈投供热调峰锅炉房所在地的房屋建筑物,拟整体转让,已获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公司正在做转让前的准备工作。转让完成后将收回不低于当初资产置换时该资产的评估价值,不会对公司置入资产形成损失。上述资产虽未完成产权过户手续,但资产始终由公司管理和使用。

  (600868) 梅雁水电:治理专项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告

  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治理专项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9月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86) 国投电力:2007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配股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6日总股本813491652股为基数,每10股配售3股,可配售股份总额为244047496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股东可配售86180006股,其余无限售条件股股东可配售157867490股。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已承诺全额现金认购其可配股数。本次发行原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采取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原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采取网下认购的方式,每股面值为1.00元,配股价格为6.14元/股。配股缴款时间自2007年9月7日起至13日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无限售条件股股东认购本次配股的简称为“国投配股”,代码为“700886”。

  (600987) 航民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601169) 北京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2007年9月10日14:0018:00在中证网(www.cs.com.cn)就首次公开发行A股相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

  (601872) 招商轮船:董事会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财政局2006年度财政专项补贴人民币29413000元。

  (000001、031003、031004) 深发展A:董事会同意出具15亿元贷款案财产保全担保函

  深发展A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具15亿元贷款案财产保全担保函的议案》。

  (000022、200022) 深赤湾A:2007年8月业务量数据

  2007年8月,深赤湾A完成货物吞吐量544.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8.7%。赤湾港区、妈湾港区完成集装箱吞吐58.3万TEU,比去年同期增长23.8%。

  截至2007年8月末,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3893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3.7%,其中赤湾港区、妈湾港区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90.0万TEU,比去年同期增长16.8%。

  截至2007年8月末,共有64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挂靠。

  (000035) ST 科 健:重组进展情况及股票继续停牌

  2007年9月5日,ST 科 健与中科健债委会就公司债务重组事宜进行了讨论,各债权委员会相关成员形成初步决议:

  1、中科健债委会拟对中科健进行债务重组;

  2、会议初步遴选出二家战略投资者,以推进下一步重组工作;

  3、会议决定就本重组思路尽快与中国证监会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至9月20日,公司在这二周内将对二家战略投资者进行相关调查,因为相关敏感信息尚处于研究之中,存在不确定因素,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000038) S*ST大通:为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重组工作进展

  一、公司目前没有采取重大措施对公司进行重组。

  二、由于公司涉及多宗债务纠纷,主要资产已经拍卖,增添了公司实施债务重组的难度。

  三、公司管理层将想方设法,利用各种渠道,积极推进公司资产、债务重组工作。

  如果公司200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042) 深 长 城:47,892,608股限售股份9月10日上市流通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7,892,60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9月10日。

  (000058、200058) *ST 赛格:控股子公司诉讼事宜

  *ST 赛格于2007年9月6日接到公司间接持股54.93%的深圳赛格日立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报告,赛格日立涉及民事诉讼案件,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150) S*ST光电:董事会决议暨9月22日召幵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S*ST光电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9月3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提名袁胜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关于提名胡坚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关于提名谭劲松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四、《关于提名刘绍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五、《关于提名王少侬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六、《关于提名陈奕民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七、《关于提名王绵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八、《关于公司高管集体辞职的议案》;

  九、《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十、《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十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二、《关于确定资产交割日的议案》;

  十三、关于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2007年9月22日上午九时三十分

  (二)会议地点:广东省汕头市帝豪大酒店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四)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14日

  (五)会议内容:《关于提名袁胜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153) 丰原药业:董事会选举徐桦木为董事长,并同意向银行申请1.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丰原药业第四届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9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选举徐桦木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四、《关于向徽商银行申请13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五、《关于重新确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七、《关于召开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具体事项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000153) 丰原药业: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两名董事

  丰原药业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选举徐桦木、孙灯保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从2007年9月6日起至2010年4月2日届满。

  (000410) 沈阳机床: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等议案

  沈阳机床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2、《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关于制定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4、《关于制定〈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基本规范〉的议案》;

  5、《增补阎世文同志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6、《增补尹武业同志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000411) 英特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英特集团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488、125488、200488) 晨鸣纸业:9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9月12日下午2:00

  二、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寿光市晨鸣大酒店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5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关于发行待偿还余额不超过净资产40%的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000498) *ST 丹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丹化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每日达到涨幅限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以上。

  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与抚顺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重组意向进行洽谈,目前没有签订任何意向性协议,公司将根据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认为除上述事项外,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509) S*ST华塑:2007年19月业绩预亏4000万元左右

  S*ST华塑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亏损4000万左右,原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增加。

  (000509) S*ST华塑:诉讼进展

  关于S*ST华塑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七支行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锦江支行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受理执行上述两案的过程中,因公司未履行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将依法处置公司在上海市中山南一路1065号的房产并于2007年8月20日通知公司与上述两行于2007年8月24日前协商确定评估机构、拍卖机构及拍卖公告范围及媒体。但至今,公司仍未明确答复法院,视为公司放弃该权利。

  公司于2007年9月5日收到四川省洪雅县人民法院通知如下:公司在上海市中山南一路1065号的房产法院确定委托四川省瑞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予以价格评估。

  由于公司2004、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已被交易所实施特别处理,同时公司有3.68亿元借款逾期并涉诉,目前公司还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14) 渝 开 发:以4116万元转让全资子公司49%股权

  渝 开 发于2007年9月4日与重庆中大东旭投资有限公司签定《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全资子公司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的股权转让给中大东旭公司,协议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116万元。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预计本次股权转让可实现溢价收益638万元左右。

  (000517) S*ST成功: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

  S*ST成功控股股东目前正在积极与有明确意向的重组方进行沟通,以期通过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从而重新构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同时,公司正在控股股东的帮助下,努力消除200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中提到的影响审计意见的相关事项。以上两项工作有明确结果或基本完成后,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提交申请股票恢复上市的补充资料。

  公司主营业务大部分处于停产状态,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532) 力合股份:复牌及风险提示

  鉴于力合股份股票涨幅较大,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广大投资者对此表示关注,公司现将自查与核实情况公布如下: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3个月之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会给公司股价带来重大影响的其他重大事项。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63) 陕国投A: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进行证券投资有关问题等议案

  陕国投A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进行证券投资有关问题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6、关于选举赵守国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571) 新大洲A:两子公司拟转让呼伦贝尔友谊乳业公司100%股权

  新大洲A子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牙克石煤矿拟将持有的呼伦贝尔友谊乳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股权对外进行转让。其中,五九集团持有友谊乳业66.67%的股权,牙克石煤矿持有友谊乳业33.33%的股权。转让方式为:通过议标方式,转让底价按照经审计友谊乳业净资产60%作价为1,274.40万元。本股权转让不会构成关联交易。

  该事项已经2007年9月5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须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后生效。

  在出售友谊乳业股权并承担亏损后,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000587) S*ST光明:控制股东股权结构变更

  S*ST光明控股股东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于2007年9月3日发生变更。变更后光明集团的股权结构为:

  光明集团总股本22,200万股,其中圣泉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林辉)持有8,700万股,占注册资本的39.2%;自然人持有13,500万股,占注册资本的60.8%。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古井贡酒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到本次公告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没有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定向增发等计划。

  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620) S*ST圣方:董事会通过向重组方发出关于置入资产补充材料进展情况的质询函

  S*ST圣方于2007年9月6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通过了如下议案:

  1、向大股东(重组方)首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出关于置入资产补充材料进展情况的质询函。

  2、公司董事会就有关传闻近期赴河南洛阳对富川钼业的经营环境、相关证照的合法性、持续经营能力等再次核查。

  (000628) 高新发展:董事会同意聘任方兆董事长兼任公司总裁(总经理)

  高新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9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同意许君如女士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总裁职务,同意聘任方兆董事长兼任公司总裁(总经理)。

  二、同意续聘陈家均同志为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续聘熊军同志为副总经理;同意姚代明同志不再担任副总裁(副总经理)职务。

  三、同意聘任王风顺同志为董事会秘书。

  (000633) SST 合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 合金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债务重组未有进一步进展。

  经向公司经营层、实际控制人核实,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659) 珠海中富:2,896,100股限售股份9月10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896,1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9月10日。

  (000680) 山推股份:9月24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9月23日2007年9月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24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23日15:00至2007年9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18日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济宁市山推大厦三楼会议室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07年配股方案的议案等。

  (000712) 锦龙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中期报告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锦龙股份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议案》。

  2、《公司2007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3、《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17、125717) 韶钢松山:“韶钢转债”10月9日赎回

  1、“韶钢转债”赎回日:2007年10月9日

  2、“韶钢转债”按面值104%(含当期利息)价格赎回,即104元/张(当期利息含税,扣税后的赎回价格为103.69元/张)。

  3、“韶钢转债”赎回付款日:2007年10月16日

  4、若投资者在赎回日之前还未将所持转债转成公司A股股票,公司将于赎回日以每张104元(含当期利息)价格将转债赎回,请“韶钢转债”持有者注意投资风险。

  5、本次赎回完成后,“韶钢转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000731) 四川美丰:董事会同意受让兰州远东化肥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

  四川美丰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会议于2007年9月6日召开,同意公司受让宁波远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所持的兰州远东化肥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权。

  公司于2007年9月6日与宁波远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此项交易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

  (000789) 江西水泥:拟收购江西正大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类资产,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江西水泥与中国建材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计划,准备用三年左右时间使公司控股的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的产能达到3000万吨左右。日前,公司与江西正大水泥有限公司、上栗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拟收购江西正大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类资产,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政府为上述收购事宜提供包括石灰石资源、供电设施及供电价格、税收优惠政策等保证;并承诺5年内不再批准其他企业在上栗县境内扩建和新建水泥生产线或水泥粉磨站。

  公司承诺成功收购后一年内在当地动工新建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按照协议约定公司有权在合适的时机将该协议转由公司能实际控制的相关公司履行。

  该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000801) 四川湖山:纳米创业投资公司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601,795股

  截至2007年9月6日下午三点,四川湖山股东上海纳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6,601,79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

  2007年9月6日减持后,该公司持有公司股票2,963,501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244%,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963,501股。

  (000825) 太钢不锈: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并同意收购惠晋焦业100%股权

  太钢不锈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四)《制定<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五)《关于收购太钢集团拥有的4350高炉及烧结资产的议案》;

  (六)《关于收购太钢集团持有的惠晋焦业100%股权的议案》。

  (000831) 关铝股份:董事会选举李庆为董事长

  关铝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9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选举李庆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王长科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聘任王长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郑启家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的议案。

  五、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关铝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刘昌桂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000831) 关铝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关铝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表决如下:

  1、审议通过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

  2、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李庆先生、王长科先生、赵志彬先生、张久明先生、丁平生先生、闫国刚先生当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刘作舟先生、赵家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贾明星先生未能当选独立董事。

  4、昝建国先生、闫保安先生、仇红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000838) S 蓝石化:证监会同意豁免融达投资要约收购公司股票义务

  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同意豁免该公司因股权转让而取得S 蓝石化2459.8860万股国有法人股、因取得S 蓝石化发行2538万股新股,导致持股数量达到4997.886万股(占总股本的55.23%)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897) 津滨发展:9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时间:2007年9月12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11日下午15:00至9月1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11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3日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表决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920) *ST 汇通:改聘董事会秘书

  根据公司人事管理制度,*ST 汇通原董事会秘书高锡忠先生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公司董事会研究,聘任刘火长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000930、125930) 丰原生化:欧盟委员会对中国柠檬酸对欧出口商开展反倾销立案调查,对公司业绩有一定影响

  日前,丰原生化获悉,欧盟委员会于2007年9月4日正式对中国柠檬酸对欧出口商开展反倾销立案调查,调查期间为2006年7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在上述调查期间是中国主要的对欧出口柠檬酸企业之一。

  由于公司生产的柠檬酸产品约40%出口欧盟,本次欧盟反倾销案件将对公司的柠檬酸产品在欧盟市场上的经营带来一些不确定性,能否获胜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000971) 湖北迈亚:控股股东转让国有产权事宜获国资委批复,公司股票于9月7日复牌

  湖北迈亚控股股东湖北仙桃毛纺集团转让国有产权事宜已于2007年9月5日获湖北省国资委批复,批准产权转让采用在武汉光谷联交所公开挂牌方式进行。目前,仙桃市人民政府对招标挂牌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并正在接受几家有诚意且符合条件的股权受让方进行沟通和洽谈。鉴于该重大事项阶段性不确定性已经消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交易将于2007年9月7日上午10点30分复牌。

  (000993) 闽东电力:董事会聘任张成文为副总经理

  闽东电力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9月6日召开,同意聘任张成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002003) 伟星股份:9月10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9月10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9月9日2007年9月1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9日15:00至2007年9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临海市国际大酒店二楼会议厅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方案》等。

  (002003) 伟星股份:企业类型变更为内资企业

  2007年8月3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同意将伟星股份企业类型变更为内资企业,并收回公司的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类型变更的相关工商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002017) 东信和平:9月27日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7年9月27日上午9:30分开始

  二、会议地点:公司202会议室

  三、会议期限:半天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五、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21日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募集资金项目的提案》。

  (002017) 东信和平: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东信和平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提案:

  1、《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提案》;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案》;

  3、《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048) 宁波华翔: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宁波华翔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募集资金项目“增资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变更为与Schefenacker GmbH合资设立汽车镜及其零部件的合资经营公司和年产35万套轿车内饰件总成项目的议案》。

  (002054) 德美化工:公司董事买卖公司股票

  德美化工近日获悉,公司董事马克良先生近期买卖了公司股票,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2007年9月4日至9月5日,公司董事马克良以均价23.09元卖出德美化工股票425,000股;同时,因其出现操作失误,于9月5日以均价23.13元买入德美化工股票15,000股,马克良在此次买卖股票行为中未获利。

  马克良此次买卖股票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

  (002062) 宏润建设:子公司正式获准成立

  2007年7月26日,宏润建设参加山东省龙口市府东生活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竞买,并以总额人民币11,000万元竞买成功。

  2007年8月28日,公司为开发上述地块成立的子公司龙口宏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山东省龙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002073) 青岛软控:9月10日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

  青岛软控将于2007年9月10日下午15:00-17:00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就公司治理现状、目前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和计划等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

  本次交流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irm.p5w.net参与本次交流会。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公司董事长袁仲雪先生、董事会秘书张焱先生、财务总监毛延峰先生及保荐人代表。

  (002094) 青岛金王:董事会设立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青岛金王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9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设立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议案》。

  2、《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

  (002149) 西部材料: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中有关网络投票事项的补充与更正

  西部材料于2007年9月4日发布了关于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鉴于本次网络投票中的第八、九个议案涉及选举公司董事和监事,根据有关规定,为便于广大股东顺利投票,公司特增加对议案八和议案九的累积投票事项的特别说明,为此,发出本补充与更正公告。

  (002154) 报 喜 鸟:董事会同意将募集资金净额超出项目投资总额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报 喜 鸟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7年9月6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同意将实际募集资金净额超出项目投资总额部分的78,627,260.10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二、《关于部分调整连锁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与方式的议案》。

  (002164) 东力传动:9月24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9月24日(星期五)13: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9月23日2007年9月24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2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23日15:00至2007年9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18日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200468) 宁通信B:临时股东大会同意投资成立南京普天通信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

  宁通信B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6日召开,同意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南京普天通信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

  产业园公司注册资本为337,548,141.29元,其中普天股份现金出资170,000,000元,持有50.36%的股权;公司以部分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出资,持有49.64%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