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八月万科销售收入298亿 纳税增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1: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前八月万科销售收入298亿纳税增一倍

  今日,万科公布了该公司今年八月份的销售数据。根据其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70.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2.8亿元,同时,万科2007年1-8月累计销售面积达366.6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合计298.13亿元,其中包含收购富春有限公司股权包新增项目1至6月销售15.65万平方米、销售收入24.06亿元。同时,万科的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8月底,该公司前8个月缴税额已经超过2006全年24.2亿元的缴税总额,达约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