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将为肯尼亚公司定制廉价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02 新华网

中兴通讯将为肯尼亚公司定制廉价手机

  新华网内罗毕9月4日电(记者赵卓昀)中国中兴通讯公司4日与肯尼亚最大移 动通信运营商萨法利通信公司签订协议,中兴将为萨法利定制一批低配置的廉价手机。

  根据协议,中兴通讯首批将生产20万部手机,包括两种型号:一种是黑白显示屏,萨法利公司对外零售价为1999肯尼亚先令(1美元约合67先令);另一种是彩屏,对外零售价为2499先令。从萨法利公司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必须使用该公司的服务。

  中兴公司表示,这批手机之所以价格低廉,是因为去除了普通手机所拥有的一些复杂功能,因此降低了成本,但其通话和短信息等基本功能不受影响。

  萨法利公司和肯尼亚第二大移 动通信运营商Celtel公司最近都采取了以廉价手机吸引用户的措施。Celtel近日还宣布,用户使用该公司廉价手机满12个月后,就可以终身享受每月一定比例的话费奖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