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股信息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獐子岛取消入股威海商行计划

  本报讯 獐子岛(002069)今日披露,目前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控股股东形成了“此次威海商行增资扩股不考虑省外企业”的明确意见,提出终止公司入股意向。

  鉴于双方原计划的交易能够得以实施的必要条件实质上已不具备,公司决定取消投资入股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计划。此前,公司原计划参与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计划,拟投资5600万元购买其股份5600万股。

  荣盛发展欲在沧州建五星级酒店

  本报讯 荣盛发展(002146)今日披露,2007年8月29日,公司与沧州市政府签署了《关于建设五星级国际酒店项目合作协议书》,据此,公司将在沧州市区规划位置投资5至6亿元建设五星级国际酒店一座,该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6万平方米,其中酒店主体不少于4万平方米,其余2万平方米为配套设施和酒店式公寓。根据协议,公司必须确保2007年10月10日前后开工,2009年7月试运营,否则土地将无偿收回。

  据了解,沧州市政府将提供40亩土地用于酒店建设,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沧州市政府将于9月下旬完成土地出让及其他相关手续。同时,另有166亩水面围绕酒店用地,政府将拟该水面作为酒店的环境配套并委托公司管理。作为开发上述5星级酒店的回报,沧州市政府拟将酒店相邻地块60亩住宅用地和另外规划的60亩住宅用地打捆通过招拍挂方式出让,统一规划,整体开发。公司认为,通过在沧州建设五星级酒店并取得120亩住宅用地使用权,将为公司

开发商业地产积累经验,扩大公司在沧州
房地产
市场的占有率,为公司及股东带来良好的回报。

  伟星股份部分限售股解禁

  本报讯 伟星股份(00200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915.96万股,占限售股份总数的14.834%、无限售条件股份总数的19.915%和股份总数的8.50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9月10日。

  其中章卡鹏作为公司董事长、张三云作为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所持有的467.26万股将以“高管股份”的形式予以锁定;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48.7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