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壳牌与中石油签署高更液化天然气长期供应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记者 陈其珏)壳牌东方液化天然气业务部(壳牌)9月4日宣布,该公司已和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已签署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液化天然气长期供应框架协议,协议下的液化天然气的主要来源是澳大利亚西澳州的高更项目。该框架协议实现了向中国供应液化天然气的一个里程碑。

  该框架协议涵盖了液化天然气供应的主要条款,并约定壳牌和中国石油将共同努力,在2008年12月以前完成谈判并签署一项详细的液化天然气销售与购买协议。在为时20年的合同期内,壳牌将向中国石油每年出售100万吨液化天然气。待高更合资公司股东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后,该项壳牌和中国石油之间的协议方能生效。

  壳牌

天然气及发电业务亚洲区执行副总裁扬?查德维克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龙德今天共同签署了该框架协议的承认文件。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
澳大利亚
西澳州州长艾伦?卡彭特和中国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