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联通涨停 3G板块开始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13  新浪财经

快讯:联通涨停3G板块开始活跃


  新浪财经讯 今日联通大涨,于中午11:24封于涨停板,报8.46元。

  3G板块个股开始活跃,由于中移动曾表现,在2008年中国奥运会时,中国移动一定会提供3G服务,而中兴通讯在中报中也披露,其TD-SCDMA产品已开始供货,故随着时间的临近,与3G相关的建设步伐也将加快,根据预测,超过77%的手机用户明确表示将购买3G手机,17%的用户表示未来可能购买,由此将为3G产业提供较好的发展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国联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