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张裕酒庄获两大权威机构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45 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讯 日前,美国ISG机构(全球最顶级最权威的葡萄酒专业机构)总裁约瑟夫·米勒先生(MR. Joseph Miller)及副总裁韦恩·格兹偏先生(MR. Wayne Gotts)莅临位于北京密云的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并就联合培养葡萄酒专业人才等诸多话题与酒庄负责人进行交谈,并给予张裕公司及张裕爱斐堡国际酒高度评价。

  约瑟夫·米勒先生及韦恩·格兹偏先生对酒庄主体建筑、张裕文化博物馆、地下酒窖等进行了参观,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负责人向约瑟夫·米勒先生介绍了张裕公司的创建历史。据酒庄负责人介绍,张裕公司由华侨张弼士于公元1892年壬辰法德光绪十八年在山东烟台创建,至今已有115年历史,已作为中华重大历史事件被篆写在中华世纪坛碑文中。

  对此,约瑟夫·米勒先生对

张裕公司及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约瑟夫·米勒先生表示,张裕公司是全球知名的
葡萄酒
酿造企业,而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是具备全球最顶级水准的专业酒庄;这样完美的葡萄酒庄园,即便在酒庄业十分发达的欧洲也很少见。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顶级最权威的葡萄酒专业机构,美国ISG(International Sommelier Guild)机构总部设立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是全世界唯一获得BOE(Board of Education)美国各州教育部认可和批准的侍酒师教育机构。

  此次ISG总裁约瑟夫·米勒先生亲自到访爱斐堡,也充分体现了张裕公司及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的国际品牌影响力。据悉,作为张裕集团“4+1”品牌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定位于“全球酒庄新领袖”的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早在规划之初便参照了OIV(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对全球顶级酒庄设定的标准体系,酒庄的建设过程中同样得到了OIV高级官员代表团的专业指导。而作为张裕集团四大酒庄之首,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在以酿酒为主题的基础上,同时发展旅游、培训和休闲等综合性功能,在全球首创了酒庄“四位一体”的新经营模式。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张裕集团国内高端市场占有率、推进品牌国际化步伐,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自开业以来正积极谋求与对等高端品牌开展不同层次的合作;而此次与美国ISG机构的合作一旦达成,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将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获得OIV、ISG两大权威葡萄酒专业机构支持的高端酒庄。(张胜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