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骏腾将入主汇源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7: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北京骏腾将入主汇源通信

  □本报记者 陈健健

  汇源通信(000586)今日公告,公司于9月3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汇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骏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于9月2日签署了《收购框架协议书》,拟将其持有的汇源通信股权除保留200万股外,其余全部转让给北京骏腾(或其指定的关联公司),本次转让完成后,北京骏腾将成为汇源通信控股股东。

  公告称,上述股权转让后,北京骏腾拟对汇源通信进行资产置换,将汇源通信在基准日前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和人员等全部转移至汇源集团指定公司,并由北京骏腾将其所拥有的资产注入汇源通信;双方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后,以正式协议为准。

  因该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汇源通信

股票自今日起停牌。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今年6月底,北京骏腾还为哈高科(600095)第二大股东及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持有哈高科2,805,549股股票,所占比例为0.78%。此外,北京骏腾还出现在绵世股份(000609)今年中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为该公司第五大流通股股东,持有395,000股绵世股份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