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确定非公开发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4:22 第一财经日报

  任亮

  停牌逾一个月的中国远洋(601919.SH)终于确定了其非公开发行方案,拟发行不超过1296937124股A股。

  此次发行对象包括中远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家特定投资者。中远集团将以其所持有的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100%股权、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100%股权、深圳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41.52%股份和/或部分人民币现金认购。

  其中第一次发行中远集团所认购的

股票数量为864270817股。而向中远集团第一次发行的发行价格确定为18.49元,向特定投资者第二次发行的价格不低于18.49元。

  除中远集团将置入资产外,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收购中远(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GOLDEN VIEW INVESTMENT LTD.100%股权和广州远洋运输公司持有的深圳远洋6.35%股份。

  停牌前,中国远洋收于21.70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