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浪莎玩蹦极:三分钟内跌停七分钟内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3:43 第一财经日报

*ST浪莎玩蹦极:三分钟内跌停七分钟内涨停

  王斌

  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全天均封于涨停板的*ST浪莎(600137.SH)昨日盘中玩起了“蹦极”,盘中换手率高达48.25%,成为沪市第一高换手率股。

  昨日*ST浪莎盘中大幅震荡。继续以涨停开盘的*ST浪莎在开盘后短短3分钟内就跌至跌停板,午盘经过震荡后终于在尾盘以第八个涨停报收,收于50.64元。

  自8月23日至8月31日,*ST浪莎连续七个交易日开盘即涨停,并且全天均封于涨停板,股价一举从8月22日当日收盘价的34.28元升至31日的48.23元,其间累计上涨了40.69%。万得资讯统计的数据显示,在此期间,*ST浪莎的成交额累计仅为0.7584亿元,换手率也仅为8.2%。

  上交所公布的数据显示,*ST浪莎昨日振幅仅位居沪市振幅榜第12位,为10.52%,但是换手率却高达48.25%。上交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昨日*ST浪莎的最大卖出金额现身于天一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高达4111.09万元,接近于昨日公布的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的合计金额4853.67万元。

  昨日*ST浪莎曾公告表示,不存在应披露或未披露的影响股价的重大信息,包括股权转让、债务重组等信息。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