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9月2日晚间公告速递(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9:24 新浪财经

  (000751) 锌业股份:控股股东股份制改革进展

  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对锌业股份控股股东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革的方案仍在商议中,尚未确定。对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尽职调查工作即将进行,审计评估基准日确定为二○○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09) 中汇医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变动进展

  中汇医药股票于2007年4月24日、25日、26日连续3个交易日交易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经营层、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征询:四川怡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收购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生物工程公司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该次收购能否成功尚存在不确定性。不论是否成功,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没有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权的计划和安排,也没有整体上市及对公司资产注入的计划和安排。

  2007年上半年公司仅实现净利润148.46万元,每股收益0.013元。

  (000892) S*ST星美:重组进展

  有关S*ST星美8月3日公告一事,经过公司了解,通过法院拍卖程序取得公司股份的投资者已办理完过户手续。目前,公司的该部分主要股东正与丰盛地产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就公司重组事宜进行初步磋商,同时正对公司债务重组有关事项进行谈判。资产重组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000911) 南宁糖业:发审委9月3日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股票停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9月3日审核南宁糖业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3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0925) S*ST海纳:重组进展

  目前,S*ST海纳正在与债权人及相关各方洽谈债务重组及资产重组所涉及的事项,各方面的沟通工作尚在进行中。鉴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该重大事项明确并予以披露后复牌。

  (000938) 紫光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紫光股份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经营层询问,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经营活动正常。

  风险提示:

  清华紫光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系公司参股公司,公司持有其16%的股权。目前该公司投资了部分科技型企业,但这些企业尚处在发展阶段,对清华紫光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的利润贡献不大。

  (000958) 东方热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近期东方热电股票交易连续发生异常波动。

  公司于2007年8月24日发布公告,披露了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为公司控股股东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初步意向。就此事项公司于2007年8月30日再次向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函询其进展情况,公司于2007年8月31日收到回函:经向石家庄市国资委了解,石家庄市政府已经原则同意国资委提出的为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引进战略合作伙伴的意见,石家庄市国资委正准备与包括晋煤集团在内的潜在投资者接触并商谈合作事宜,但具体方案和可能达成的主要条款等细节均未确定。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61) 大连金牛:重组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股票继续停牌

  2007年8月31日,大连金牛接到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获悉公司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目前仍在进行如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初步完成了重组方案;

  2、正在选择和确定拟置入方;

  3、和大连金牛主要债权方进行沟通;

  4、国资委和证监会对上市公司资产重组规定和要求的其他工作。

  因相关敏感信息正处于研究之中,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正式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公告并申请复牌。

  (000971) 湖北迈亚:重大事项进展

  湖北迈亚就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向实际控制人仙桃市人民政府咨询后了解到,目前仍在进行相关资产审计、评估工作,没有新的进展情况。由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防止股票价格异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76) 春晖股份:大股东股权过户手续进展

  2007年8月26日,春晖股份董事会收到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破产清算组转来的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一、确认拍卖人对开涤集团持有春晖股份限售流通股13117.59万股的拍卖合法有效。

  二、确认原属破产企业开涤集团持有的春晖股份限售流通股13117.59万股合法转移给买受人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所有;开涤集团破产清算组应按照信达投资有限公司的要求,依法协助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将其竞买所得的春晖股份限售流通股13117.59万股股权中的70%(9182.313万股)过户到广州市鸿汇投资有限公司名下,其余的30%(3935.277万股)过户到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名下。

  目前,各项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000979) ST 科 苑:公司重组进展情况

  ST 科 苑股东宿州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就公司重组相关事宜进行论证和磋商,中弘卓业正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资产等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实工作,核实工作尚未结束。截止本次公告之日,股东宿州新投、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股权抵押债权人上海浦发银行静安支行尚未与中弘卓业签订任何协议;交通银行浦东分行股权过户手续尚未完成,亦未与中弘卓业达成任何协议。

  (002006) 精工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澄清公告

  精工科技股票自2007年8月20日2007年8月27日连续六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针对市场上关于“精工科技正在研制无人驾驶直升飞机”、“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拟将无人驾驶直升飞机项目注入精工科技”等的猜测和传闻,公司说明如下:

  该项目系公司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其他企业所开发,精工科技并不从事上述相关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并经向控股股东征询得知,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也没有意向将该项目注入精工科技的计划和安排。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消息。

  (002032) 苏 泊 尔:非公开发行4,000万股股票9月4日上市

  苏 泊 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新增股份4,000万股于2007年8月29日交割完毕,于2007年9月4日上市,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锁定期限为36个月,锁定期限自2007年8月29日开始计算。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该部分股票于2010年8月29日上市流通。

  公司股票价格在2007年9月4日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002046) 轴研科技:临时股东大会同意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

  轴研科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8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067) 景兴纸业:9月5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9月5日(星期三)下午1:00时起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9月4日9月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4日下午3:00至2007年9月5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3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审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拟调整增发A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等。

  (002083) 孚日股份:签署奥运会特许生产商销售合同

  2007年8月,孚日股份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商销售合同》,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

  (002162) 斯 米 克:9月18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9月17日2007年9月1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1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9月17日15:00至2007年9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11日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VIP会议室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