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化工澄清大股东与黑石集团合作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18 证券日报

沈阳化工澄清大股东与黑石集团合作传闻

  本报讯 沈阳化工日前发布澄清公告,就8月27日某媒体一文所提及的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拟对旗下上市公司的股权出售以及黑石集团拟入股蓝星集团等内容进行澄清。

  沈阳化工表示,公司就上述传闻询证蓝星集团后,蓝星集团表示上述报道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相符,蓝星集团目前仍继续在与多家潜在投资者(包括上述报道所指投资人)就引资事宜进行洽谈,相关引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蓝星集团就引资事宜未与任何潜在投资者(包括上述报道所指投资人)签署任何股权转让(或出让)的协议;目前蓝星集团没有将旗下上市公司股权出售与潜在投资者的计划。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李 勇 张一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