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电器上半年净赚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06 新京报

美的电器上半年净赚7亿元

  ■ 财报

  虽然引入高盛遇阻,但美的电器上半年业绩依然出色。根据其昨日公布的中报显示,今年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0.51亿元,同比增长52.51%,实现净利润7.10亿元,同比增长了125.87%,预测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幅度将达到100%。当天,美的电器股价收于34.5元,降3.6%。

  

美的电器称自2006年12月31日起,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发生重大变化。主要原因是2006年底公司完成受让冰洗业务涉及的合肥荣事达洗衣设备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各50%股权,因此公司主营业务调整为家用空调、商用空调、
冰箱
、洗衣机和压缩机等业务。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