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上半年净赚2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33 北京商报

民生银行上半年净赚28亿元

  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今天是上市公司中报披露的最后一天,民生银行为中报的收官落下关键一子: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2.9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6.32亿元,增幅47.42%;实现净利润28.21亿元,比上年增加11.20亿元,增幅65.81%。

  公告称,利润增长主要受益于资产规模扩张、资产结构调整以及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的快速增长。2007年上半年,本公司实现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9.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66亿元,增幅为59.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