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航不排除重组内地民航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28 南方都市报

国航不排除重组内地民航业

  本报讯 (记者覃羿彬)昨日中国国航(601111.SH,0753.HK)公布了其中报,中期净利15.69亿人民币,大大超出此前市场预计的10亿-12亿元,年增长幅度达243%。昨日其A股逆市涨7.04%报17.49元,H股亦逆势上涨1.12%报8.78港元。

  在业绩发布会上,国航总裁兼执行董事蔡剑江表示,公司不排除与包括南航在内的内地航空公司重组的可能,但强调重组未有具体时间表。花旗随后发表报告指,中国政府或有意合并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以成立1-2间大型航空公司,政府有机会随之对国航做注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