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夏新电子上半年亏损3.5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25 南方都市报

夏新电子上半年亏损3.52亿元

  本报讯 (记者方南)继两天前波导公告称上半年报亏2.37亿元后,另一家以手机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夏新电子(600057.sh)昨日亦公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其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5.37亿元,亏损3.52亿元,每股亏损0.82元。

  和波导相似,夏新将上半年的巨亏归于手机行业的惨烈竞争,尤其是“黑手机”对正规行货市场的冲击。而曾被寄予厚望的另两项业务--液晶电视业务和笔记本业务的不佳表现也成为拖累业绩的因素。此外,夏新的海外业务也出现了32.29%的下滑。

  受到上半年巨亏的拖累,夏新在半年报中称今年第三季度也将出现亏损。记者从夏新内部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夏新将做出一系列的经营计划调整以实现“自救”。其中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手机业务将主攻中高端产品,尤其是GPS和

智能手机方面将陆续有新品推出;此外,夏新称其3G手机、智能手机在海外市场上开始取得实质性订单,有把握实现从投入期到产出期的转折,并初步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可扭亏为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