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金泰41日涨停 黄俊钦纸上身家跻身亚洲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33 北京商报

*ST金泰41日涨停黄俊钦纸上身家跻身亚洲三甲

  商报讯(记者 张景宇)新恒基集团房地产资产注入尚未施行,*ST金泰的股价却已直上云霄。昨日,*ST金泰的股价在经过连续41日涨停后,报收在24.10元。

  如果以新恒基集团未来用房地产资产认购*ST金泰增发的70亿股计算,即将注资*ST金泰的新恒基集团持有该股的市值就可达1680亿元,而黄俊钦持有新恒基集团80%股份,市值达1344亿元(约合176亿美元)。

  这一身家不仅让黄俊钦超过了目前拥有95.2亿股碧桂园股份、身家1000亿元的中国内地首富杨惠妍,还一举超过了中国香港富豪李兆基170亿美元(数据来源:美国新闻周刊亚洲版7月亚洲10大富豪排名)的身家,跻身亚洲富豪三甲。

  搭上黄俊钦“财富列车”的还有两个自然人——刘芳和叶晶。在今年一季报中,刘芳由于持有312.24万股

股票成为*ST金泰第一大无限售流通股股东,叶晶以76.16万股位列第八大无限售流通股股东,而在此前的2006年年报中,此两人并无身影。

  得益于*ST金泰的41个连续涨停,刘芳和叶晶的该部分持股市值增长了近6倍。以昨日收盘价计算,刘芳所持股份总市值达7488万元,叶晶所持股份总市值为1827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