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金泰连续两日盘中打开涨停换手率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1:33 北京商报

*ST金泰连续两日盘中打开涨停换手率惊人

  

*ST金泰连续两日盘中打开涨停换手率惊人

*ST金泰K线图

  商报讯(记者 陈洁)34个涨停!*ST金泰这只“疯牛”股还没有停下奔跑的脚步,昨日该股走出第34个连续涨停后股价已达到17.13元。不过,*ST金泰并未将涨停板牢牢封死,盘中股价一度报出16.66元,而这已经是其连续两个交易日盘中出现打开涨停了。

  7月9日,*ST金泰大股东新恒基集团决定以定向增发的形式注入旗下几乎全部

房地产资产以来,*ST金泰的涨停就从来没有停歇的态势。不过昨日收盘时,*ST金泰在涨停价位上的买盘终于低于10万手,前日和昨日也两次盘中打开涨停。

  前日,*ST金泰股价涨停的价格为16.31元,盘中最低价为16.06元;昨日,*ST金泰股价涨停的价格为17.13元,盘中最低为16.66元。而自7月9日以来,*ST金泰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股价和最低股价一直是同一个数值。

  “一直连续上涨的

股票股价出现打开涨停,说明有一些大户、机构在套现。”私募资金经理吴国平表示。另一位投资人士则表示,在长久的涨停之后,有一些持有*ST金泰的资金已经坐不住了。

  从换手率来看,7月9日以来*ST金泰的换手率一直没有超过3%,但是8月17日*ST金泰的换手率高达16.44%,昨日的换手率也达到12.88%,说明*ST金泰的持有者开始出现大规模交替。

  *ST金泰的连续涨停究竟何时会停止呢?从机构预计看,在资产置换公告发出后,最高的机构给予的价格为15元,如今这一价格已经超越了。不过从现在盘面的态势看,打开涨停应该不会太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