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攀钢钢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20:08 中国证券网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接公司实际控制人攀钢(集团)公司通知,因有重大事项需与本公司协商,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
1、 股 票:简称:"攀钢钢钒",股票代码:000629
2、 认股权证:简称:"钢钒GFC1",权证代码:031002
将于2007年8月13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特此公告。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八月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