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宁百货(600712)第五届董事会二OO七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22 中国证券网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二OO七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二OO七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8月7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志浩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会议通过了对张志浩先生的独立董事提名(简历附后);同时,董事会对陈军独立董事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他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他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候选独立董事提名的相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候选人具有担任独立董事的相关资历,同意将上述提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亮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会议同意聘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亮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李亮先生有丰富的管理工作及业务经营经验,了解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完善和提高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治理水平将会起到积极作用,同意聘任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二00 七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决定于2007年8月24日上午9:30分在公司南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公司二00七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详见《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00七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7日
附: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志浩,男,1949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工业经济管理专业,曾任南宁市电子工业总公司副总经理,南宁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南宁市体改委常务副主任,南宁市证管办主任,南宁市法制办主任兼党组书记、调研员。曾兼任广西南宁市体改研究会副会长、会长。现任南宁市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附:董事会秘书简历
李亮,男,1970年出生,硕士(在读博士),高级经济师,毕业于广西大学商学院货币银行专业。
曾就职于:人民银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稽核处;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南宁金融监管办;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