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金利(519994)暂停申购和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07 中国证券网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金利趋势股票型基金暂停申购和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长信金利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994和519995,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7年7月12日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拆分后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0元。根据本基金管理人于2007年7月9日刊登的《长信金利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公告》(以下简称“拆分公告”)之内容:“自拆分公告之日(2007年7月9日)起至2007年8月12日,若预计当日(T日)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将使本基金的资产净值总额接近或达到50亿元,本基金管理人将于下一个工作日(T+1日)在公司网站和指定媒体上公告自即日(T+1日)起暂停基金的场外日常申购业务。公告日(T+1日)提交的申购申请视为无效。”
本基金继而于2007年7月30日再次分红。近期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申购,基金规模快速稳定增长,截至8月6日的基金资产净值总额接近50亿元。
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07年8月7日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入业务。自2007年8月6日15:00之后投资者提交的申购申请将视为无效。同时2007年8月6日投资者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将按以下原则给予确认:
1、若2007年8月6日投资者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本基金资产净值不超过50亿元,则所有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2、若2007年8月6日投资者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初次确认后本基金资产净值超过50亿元,则对当日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采用"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退还给投资者。 具体的配售比例将于2007年8月8日予以公告。
根据《拆分公告》中“若发生暂停申购的情形,暂停申购的时间至少为20个工作日”的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将于2007年9月4日开放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入业务。本基金申购和转换入业务暂停期间,赎回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xfund.com.cn)查询或者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66,021-33074848)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8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